氡莱

好想睡觉

【枭羽】在黎明之前

救,没退坑只是太鸽了orz

很想看他们冰释前嫌,短打,为了满足个人(些许ooc文笔不好体谅



在黎明之前,凯亚正在摘星崖解决掉最后一个丘丘人.他低头看看自己满身的血,随手在衣服上抹了把抬头就看到将升的日出.

看会日出也是不错的选择吧?思考许久的凯亚还是驻足在悬崖边


与此同时,迪卢克正把狼末插进深渊法师的身中,看着眼前的怪物慢慢化为灰烬飞散入空气,迪卢克紧皱的眉头才舒缓些,刚抬头,他也注意到了摘星崖那边的美景,难得一见的兴致,迪卢克决定去摘星崖找个不错的角度看看日出.


红日被淡红的暖阳包围着缓缓升起,和大半边天的蓝色相拥


“凯亚?”迪卢克走过来一点声音都没有,凯亚正看的起劲,冷不丁的转头就撞进迪卢克的眼眸

嗯,比日出还要鲜艳的红,耀眼又吸引人,就是…就是迪卢克凑的太近了点.凯亚有些失神,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一步,一脚踩空.


“凯亚!!”迪卢克拽住凯亚的右臂紧紧把人拉回来到自己怀里.

“…喂迪卢克老爷,你抱的也太紧了…抓的我好疼”凯亚即使自己现在也被吓的一身冷汗,还要去吐槽迪卢克几句

迪卢克害怕了,他是真的害怕了,刚刚那一瞬间迪卢克想了很多,他以为自己又要像多年前的那个雨夜一样,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至亲在自己面前去世,自己却无能为力

但这一次他抓住了凯亚.


凯亚能感觉到迪卢克的肩膀在微微颤抖,他从没见过迪卢克这样,凯亚当然知道迪卢克在想什么,只好用上哄可莉的语气,放软声音轻轻拍着迪卢克的背

“好啦迪卢克…我不是好好的吗?别像个小孩子一样,快看日出吧,都快结束了呢”


粉红色的阳光已经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天空,势不可挡的闯入蓝天中


“…我不想再失去你,凯亚”半晌,迪卢克埋在凯亚肩膀里闷闷的说着

凯亚僵住身子,多年以来两人之间的厚冰被这么措不及防的一句话来了个重击,凯亚没想到迪卢克是会说出这种话的人

“…放心,迪卢克,我们谁都不会失去谁”凯亚也把头埋在迪卢克肩上,把怀抱紧了又紧,好像是最后的告别般,他的那些花言巧语也再没必要说出口,此刻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迪卢克捧起凯亚的脸,两个人凑的很近,“我爱你,凯亚”

“哈哈…你也是了解我的迪卢克,对我说出这种话可不太好”凯亚苦笑了笑,手搭上迪卢克的手背

“那容我纠正一下,我爱你,凯亚·亚尔伯里奇”

不知道是谁先凑上,两个人自然的拥吻在一起,像一对真正的情侣那样,是浑然天成的爱,毫无顾忌,吻的激烈却又像缓缓流水

“早安,迪卢克”

“嗯,早安”

此时的太阳已完全升起,温暖的阳光融入于蓝天,洒在两人身上





彩蛋是关于下篇文的脑洞(




评论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