氡莱

好想睡觉

【枭羽】只要摩拉到位你什么都能做?

黑市商业大家迪x刺客凯

现代pa,有些许ooc,后续有R还在码owq


请务必看完这篇再去看R


传送门 


关于我整天催别的太太更新结果发现自己也好久没更了这件事(靠


———————————————分割线

凯亚若有所思地盯着照片上一头红发的男人,迪卢克?…倒是在大街小巷中经常听说他的事迹。好像还是个狠心的主,挺有钱,人倒是也挺好看的


死了可惜了,也不知道招惹了谁要约我刺杀他


凯亚撩撩头发将照片烧毁,算了,这也不是我该操心的事。“管他呢,只要他们摩拉给的够就好。”随后凯亚拿起委托人给的那封晚宴邀请函,还不赖嘛,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接近他了,至少不用等到半夜在偷偷潜入


第二天晚上,凯亚穿着一身墨蓝色的西装如期出现在晚宴上。他沉默地坐在角落的贵宾席,看着远处的迪卢克,他身边围着一群人在嬉笑


啧,这样不太好办啊……先盯着他找找机会


凯亚晃着手中的酒杯,嗯…这酒还挺好喝的


然后的然后,凯亚不知道喝了多少杯酒,脑袋都有些晕乎。糟了,不注意就喝了这么多…

等到凯亚再一抬头却发现迪卢克不见了踪影

……啧,一向很有职业素养的凯亚却被酒耽误了正事,他装作无事的站起来四处寻找

“凯亚先生,是在找我吗?”迪卢克突然从后面搭上凯亚的肩膀

“!…啊哈哈,是啊”凯亚明显的被吓了一跳

“这样啊…抱歉刚才在和别人谈合同没能抽出空来”迪卢克拍拍凯亚的肩膀“这里人多口杂,不如我们去楼上谈谈合约的事?”迪卢克笑眯眯地伸出手来邀请凯亚


…凯亚也不知道委托人给的信件让自己以什么身份来到的这里,不过看着迪卢克这么说自己好像也没办法拒绝

迪卢克走在前面,二楼有许多房间,看起来都像是招待客人的客房,一路走着,迪卢克还将路上的保镖都撤走

凯亚有些心虚,他还没想好一会该怎么和面前的男人谈那个该死的合约

…等一会一进屋就把他解决掉吧


迪卢克轻轻推开二楼深处的一扇门,屋里没有开灯,巨大的落地窗外透过的月光让凯亚能勉强看清屋内的情况,地上铺了层白地毯,踩上去毛茸茸的,左边还有一套皮质沙发,门对面的墙壁还有一堆看不清的东西

害,连客房都这么讲究吗


迪卢克在身后将门锁上


凯亚从身侧迅速掏出手枪


“好了凯亚先生,现在没人了,我们可以…”话还没说完,迪卢克猛的打掉凯亚刚掏出的枪,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一样将凯亚摁在地毯上


“!你”凯亚试图用腿将他推开却被压的更紧

……这个人力气怎么这么大

“喂喂喂迪卢克先生,别这么紧张嘛…放开我,我对你没有威胁了”凯亚撒娇般的冲迪卢克眨眨眼,余光又去撇着自己西装内部的匕首

“哼…”迪卢克挑挑眉,一只手将凯亚的双手锁在头顶,另一只手把凯亚的衣服有些粗暴的扯开将里面的匕首丢在一边

“看来凯亚先生很敬业啊”迪卢克看着凯亚不可置信的样子憋不住地笑笑“是我邀请的你哦凯亚先生~”迪卢克轻轻吻了吻凯亚的额头


“您可能对我不熟悉,但我盯了您很久了”


凯亚撇开头“呵…难不成,迪卢克先生还会对我一个刺客有意思?”


“嗯哼”迪卢克又拿出来一支录音笔

“管他呢,只要他们摩拉给的够就行”


这是…我的声音,凯亚不用动脑子想想都明白了那封委托里有窃听器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哦”迪卢克从外衣内侧拿出一副手铐,将凯亚的双手锁住“那么,我就先替警察伸张一下正义?”


迪卢克走向那堆凯亚一开始看不清的东西,现在他看清了,那是一堆摞成小山的摩拉和一些qing—/qu/用品


完蛋了


凯亚去够匕首却又被打断


“这可是我精心为你准备的,凯亚”


凯亚用力捶打着迪卢克的肩膀“你个疯子!放开我,不然就把我交给警察啊”迪卢克接下来未知的行为让凯亚感到恐惧


“安分点,只要摩拉管够你什么都能做出来是吗?那好,塞一颗摩拉一百万怎么样?”









评论(69)

热度(1359)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