氡莱

好想睡觉

【枭羽】全蒙德单身少女大失恋

枭羽向不逆

烂文笔烂文笔


这个自由的国度里

蒙德的单身少女们的暗恋对象大概分为三类,迪卢克,凯亚,和已经有心上人的。


这两届骑兵队长虽然性格和脾气都很古怪,但不可否认的是两人的颜值都很在线


试问谁会不喜欢蒙德双子呢?


大家都大差不差的了解凯亚和迪卢克的关系,具体的说不上来,只是都知道两人关系不太好


可真是千算万算还是没想到,现任骑兵队长凯亚与前任骑兵队长迪卢克在一起了!


没错,就是内种在一起了。据说前几天晚上有酒馆的人看到凯亚喝醉了调戏地搂着卢老爷,本来大家都已经撤退到安全距离准备好呼叫骑士团了,只见老爷无奈的叹了口气轻轻反抱住凯亚


酒馆众人:?


于是卢老爷和凯亚在一起了这个消息被火速传开,不一天就传的全蒙德人尽皆知。甚至到后面越来越离谱,有的号称两人已经订好婚了,并且就在下周!


一时间,蒙德全城的少女集体大失恋!


甚至连骑士团都不得不出面管理哭倒在街上的少女们


凯亚刚开始听到这个传闻时,稍稍愣了半秒然后迅速笑着说:“哈哈哈哈这都被你看出来啦?我还以为我们隐藏的很好呢~”很显然这是句调戏迪卢克和众人的玩笑话,但也算是恋情实锤了啊!


而迪卢克则是沉默不语,这被大家当成了一种默认。


一天中

街上到处都是少女们的哀嚎,哭泣,摔东西,砸玻璃…


两人走在街上时就更不用说了,会被不知道是哪方的情敌用幽怨的眼神盯一路


这要是换成普通人,早就撑不住压力而分手了。


但凯亚和卢老爷是普通人吗?


不是


这俩人一个一脸这是我老婆看什么看再看也是我老婆,另一个整体试图用开玩笑来安慰少女们,但是貌似让她们们更加伤心了……




“哈哈哈哈还挺有意思的不是吗”凯亚在城里的小巷中喝着一杯刚调好的午后之死


“……最近闹的也够乱的”迪卢克有些头疼的倚在墙边

……

“你不打算当众解释一下?蒙德的女生再这么下去骑士团人手都要不够了”


“?”


解释什么?


“喂喂卢老爷,我四舍五入可是亲口承认了我们的恋 情 诶!再怎么说也该是你去澄清吧”凯亚有些恼,这么快就急着让自己去澄清,真是块木头!怪不得这么久都找不到对象!


“……也好,明天早上我去把声明贴在公告板上”迪卢克平静地答应了


?什


“啊哈?…卢老爷就这么讨厌我吗哈哈…”凯亚自嘲地笑笑“也是昂,我可不能把卢老爷的清白毁了”


说罢,凯亚将手中的午后之死一饮而尽


“走啦老爷”


对啊,你可是蒙德的希望,蒙德的无冕之王.

这样的恋情大家都是不能接受的吧


凯亚第二天早上起床有些无精打采的,少见的没整理好头发就草草的出了门


果然,蒙德的少女们看他的眼神已经没有了那份幽怨,更多的是撇一眼就快步走开


看来迪卢克已经把声明贴好了啊……


即使知道了结果,但不知是出于不甘心还是难以接受,凯亚还是鬼使神差的往公告板走去


只见正中央贴了一张醒目的白纸,上面好看的字体写着:从今天起,我正式宣布我与凯亚·亚尔伯里奇

的恋人关系,请蒙德的各位自重———迪卢克·莱艮芬德



内晚天使的馈赠异常的热闹,听说是迪卢克老爷宣布酒水全免费


“迪卢克…先生?哥哥?义兄?”凯亚在酒馆二楼和迪卢克调情商量着称呼的事

“…我还是习惯你叫我全名”

“噗…再来一杯午后之死,亲爱的~”

“?”卢老爷震惊jpg.

“毕竟…老爷已经承认了我们的关系了嘛……所以,要不要来做些恋人该做的事呢?”





评论(16)

热度(153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