氡莱

好想睡觉

【枭羽】关于卢老爷的恶趣味

枭羽不拆不逆

内含跳d注意避雷⚠️

有些许ooc注意



“呼……”荧一脸疲惫的趴在桌子上

“喂旅行者!不是要去做委托吗!怎么可以偷懒呢!”派蒙恨铁不成钢的在空中跺跺脚

“别提了,本来以为在蒙德做委托能碰到凯亚或者迪卢克在一起聊(调)天(情)的,结果这俩兄弟最近一点动静都没有,我都没有动力了哦……”荧无聊的用手在桌上画圈圈


屑·磕不到自家cp的粮就没动力做委托·荧


“唔…要不你去点拨点拨迪卢克老爷?”派蒙挠挠头半响才憋出来这么一句

“诶,或许之前温迪和阿贝多给的那个“好东西”会有用诶”荧一下子挺起身来,想到这个坏点子顿时觉得整个人都精神了


【天使的馈赠】

“卢老爷!!”荧哐的一下推开酒馆的门

“旅行者?有事吗?”迪卢克安静的擦拭着手中的酒杯

“嗯…我这里有个东西,或许你能用的上”荧递给迪卢克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

还没等迪卢克拒绝荧就飞快的跑出了酒馆

诶嘿诶嘿,门外的荧憋不住的坏笑

卢老爷应该会用上吧?


“……”迪卢克看着手中的小盒子迟疑了一会,缓缓打开

只见里面有一个圆圆的粉色的小球,旁边还有一个类似于遥控器的东西

正当迪卢克疑惑的时候他看到了旁边荧写的“贴心”说明书

没读两行迪卢克的耳根就已经和红酒的颜色相仿了


因为荧还在底下添了一句“可以给凯亚试试”


不行了脑中已经快有画面了…迪卢克显然对这个小玩意心动了,但是却犹豫了半天也没想好该怎么跟凯亚说

烦,干脆不说了




“……”迪卢克看着面前笑眯眯盯着自己的凯亚有些无奈

他忘了凯亚每天都会来这里喝酒

“诶?迪卢克?”凯亚冲发呆的迪卢克招招手“发什么呆呢,老样子,来杯午后之死”

“别离我这么近”迪卢克嫌弃的后退了一小步,不紧不慢的调了一杯午后之死

“哈…卢老爷还是这么讨厌我啊”凯亚自嘲地摇摇头,接过酒杯默默喝起来

“凯亚”迪卢克拿出那个小盒子

“唔?”

“要…试试吗?”迪卢克有了下午的心理准备面无表情的将盒子里的东西和说明书递到凯亚面前

“………??!”凯亚看着迪卢克手中的说明书“咳…咳咳……”呛得不轻


“迪卢克?你认真的?”凯亚少见的脸这么红

“?我觉得我刚才不像是在开玩笑”迪卢克腕了腕袖子

“?抱歉,你别过来…”凯亚用尽全力试图将迪卢克推开,但无奈还是败给了单手举狼末的某人

“这么推推搡搡可不像是你的风格”迪卢克的话语带着点讽刺的意味

“哈,你还是真会损人啊……我自己脱,我自己脱总可以吧?”凯亚有些无奈,可能是自己将义兄给带坏了?

只见凯亚故意从脖子开始手慢慢向下滑,让迪卢克的眼光不得不注意到一些可莉不宜的位置

“嗯哼?迪卢克老爷脸怎么红了呢?~”这回轮到凯亚嘲笑迪卢克了

“……磨蹭”迪卢克受不了凯亚慢慢悠悠的解衣服,干脆就自己动手上了

“?!”



“别扯领子啊…那个不是这么脱的!”




总之…还是被弄上了

“咳咳…”迪卢克心虚的替凯亚整理了一下衣服“有什么感觉吗?”

凯亚局促的坐着“呃嗯…有点奇怪”


“迪卢克老爷!”荧又哐的一下走进了酒馆

“呀!凯亚也在呀!”荧心里乐开了花

“啊啊旅行者,今天过的怎么样呀?”凯亚对于是荧给的迪卢克那个东西这件事毫不知情,还很开心的询问着荧的心情


“嘿嘿…看到你那肯定是开心啦”荧的表情就差把我老婆真好看写脸上了

这让迪卢克有些莫名的不爽,轻轻推开了手中的遥控器

“?!呃唔!”凯亚扶着身边的桌子,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瞪了瞪迪卢克

“凯亚?没事吧”荧一时没反应过来,赶忙冲上去扶稳凯亚

“他没事”迪卢克边给荧使着眼色边继续加大档次

“…!”顿时醒悟的荧只觉得迪卢克老爷终于不木头了,而且居然敢在公共场合直接这样

迪卢克上前去抱着凯亚

“抱歉旅行者,我可能要先扶凯亚回去了”迪卢克看了看怀里的凯亚,他紧紧抓住迪卢克衣服的手难以控制的颤抖着

“好好好,快回去休息(bushi)吧!”荧装模作样的应和着

嗯,终于有动力了啊(荧妹泪目



【骑士团宿舍】

嗯,还好骑兵队长是单独的宿舍

平日里干干净净的卧室现在有些狼狈

“哈…哈啊…迪卢克你疯了”

“嗯哼”





【门外】

“派蒙,上次阿贝多给我的录音笔你放哪了?”









评论(9)

热度(844)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